110年 參.宣導與落實環境保護相關活動

 參. 宣導與落實環境保護相關活動

()環境教育活動辦理情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體驗三光農產-五月桃套袋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★教師研習(請按我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自製天然精油乳液








★學生活動及宣導(請按我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自製章魚燒







學校結合家長、民間團體或社區辦理環境教育活動(請按我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二)資源與能源永續利用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提倡飲用白開水







★其他各項行為(請按我)



★本校實驗場所安全衛生工作守則(請按我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12年 陸.設置及經營永續校園環境